栀子城

颜控万岁

137 海滩拾人

断更好久,抱歉(🙏🙏🙏)

没有韩烁,弟弟出来营业一下先,追文的亲凑合看看(🤦)

  

  

林煜在又一次举起手枪瞄准时,一阵头痛突然袭来。

他眉头一皱,手上的动作随之一滞。

这一滞给了敌人机会。

一梭子弹击中了他的右臂,带得他猛地偏过身子,撞到了甲板护栏上。

“呃……”他倚着护栏捂住伤口,剧痛让头脑都转慢了一拍。

察觉到时,余光里已经有人从拐角处贴近了身侧。寒光闪过时,他只来得及就着栏杆翻了个身。

但刀刃还是擦过了腰侧,一股冰冷刺痛从肌肤下传来。

林煜眼都没眨一下,抬手一枪干掉对方。他抬眼看着朦胧夜色里逐渐逼近的多个黑影,思索着如果扔个手榴弹过去是否能解决时,头痛再次袭来。

这道剧痛一下让视线都模糊起来,他挣扎着去摸口袋里的药。

这时,风浪突然大了起来,船一个颠簸摇晃,林煜一时没站稳,反应过来时,身体已经悬空离开甲板,坠向了风浪中的海潮。

凌晨,天将亮未亮,海平线尽头只有略微一线朦胧的晨光。

戴乐乐正在海滩边漫无目的地走着。她刚经历完渣男劈腿闺蜜的狗血剧情,心里憋屈郁闷得只想大哭一场。

可一想到是因为那对狗男女而落泪,又觉得不值得,内心情绪天人大战了三百回合,折腾了大半宿也没想出个发泄的方式,只好跑出来乱逛散心。

经过一堆礁石堆时,她心里突然一动,想爬上去吹吹海风。

结果刚翻过一块礁石,一直起身,就看到旁边水洼处趴着一个一身黑的人!

涌来的海水不断来回盖过他的身体,但对方就是一动不动地趴着。

卧槽?死了?

身体反应快过大脑,等戴乐乐自己回过神时,已经站在那具“尸体”旁边。

她考过急救证,所以略懂一点急救知识,赶紧蹲下去试了试人的呼吸和脉搏。

还好,没死,先把人拽上来……这么想着,她便伸手架住对方的胳膊,把人往岸上拖。

但成年男人的体重对一个女人来说还是太重了,她使尽全力也只把人稍稍拖动了一点。

期间还不知道拉到了哪里,人闷哼了一声幽幽醒过来。

对方醒来时目光只迷茫了一瞬,随即警惕翻涌上来。

然后眼前黑影翻转扑了过来,等戴乐乐反应过来时,对方已经用胳膊压着她的脖颈,将她压在身后的礁石上。

刚才人脸朝下压着,她一心想救人也没留意对方的相貌。

现在这么近的距离,她不想看也不行了。

浸润着水汽的眉眼英气逼人,眼稍吊着一抹桀骜冷漠。水珠顺着笔挺的鼻梁下滑,滴在了戴乐乐的脸上。

哪怕有了那道疤,依然不可否认这是一张令人心动的脸。

不知道是水里泡太久了,还是哪里受伤了,脸色煞白,嘴唇苍白得几乎不见一丝血色。

他扑过来时,一股冰冷潮湿的气息海潮般卷来,她下意识打了个哆嗦。

视觉上的先入为主让戴乐乐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害怕。

可被一个浑身湿漉漉的大帅哥突然扑倒,她脑子也一时当了机,张嘴结巴得像刚对人家做了什么图谋不轨的事:“我、我——看你、你在水里趴着……想、想救你……”

男人眉心微微蹙起,似乎在判断她话里的真假。

几秒后,戴乐乐感到压在自己脖颈上的力道松了松。她正想起身,对方又压了下来,力气甚至紧了几分。

“你是什么人?”男人声音喑哑低沉,却有种蛊惑人心的力量。

“我路过的——空姐,我是空姐。我叫戴乐乐。”

林煜闭了下眼,忍过又一阵眩晕,失血让他的思维都慢了好几拍。

眼前这个人应该不是仇家派来的人……他又扫了一眼面前的女人,言行举止的确不像是装的。

现在的自己也的确需要帮忙……

这么一想,他松开了戴乐乐,身子一歪,仰靠在一侧的礁石上。

“我……我去叫人帮忙!”回过神来的戴乐乐隐隐察觉出这男人的危险,打算开溜摇人。

“别——嘶!”林煜眉头一皱,伸手拉住了她,动作太大,一下拉到了伤口。

约摸林煜的脸色实在太差,这么一张帅脸上顶着毫无掩饰的虚弱,让戴乐乐压下去的圣母心又扑腾了一下。

“我被绑架了,我怕有仇家……你帮帮我。”林煜捂着腹部,闭了闭眼,再睁开眼时眼底一片雾气。

再看看攥着自己手腕的那只手,苍白冰凉,还有颤意顺着手腕传过来……看上去要多脆弱有多脆弱,实在让人很难拒绝!

戴乐乐犹豫了一下,试探着问:“你要我怎么帮你?”

“这是哪里?”

“樊城境临区的海滩。”

似乎很难受,男人闭了下眼,才慢悠悠地开口:“我右边口袋里有个地址,带我去那里。”

口袋?自己不会掏吗?一只手拉着我怕我跑就算了,但还有另一只手啊。戴乐乐腹诽着,但还是凑了过去。

“离这里好像不远……但你能走过去吗?”

林煜点了点头,示意戴乐乐扶自己起来。

这一扶,男人身上的血腥气骤然放大,让人完全无法忽视。

戴乐乐皱了皱鼻子,看着脸色又白了一度的男人,心里不由得后悔起来。

不会半路挂了赖我身上吧……戴乐乐懊恼地想。

“放心,半路死了,你赶紧跑就行了。”男人也不知道怎么察觉出来的,居然戳破了她的心思。

擦,这家伙是会读心术吗!

“啊,你说什么呢……”戴乐乐心虚道。

但林煜没再搭理她。

俩人就一路沉默着,跌跌撞撞地穿过椰林,走到一座傍山的三层小楼前。

屋里好像不常住人,很多东西都积灰了。

刚一进屋,林煜就膝盖一软,往床上栽去。

“哎——”戴乐乐毫无防备地,就被他一同带倒在床上。

戴乐乐以为林煜晕了过去,手忙脚乱地撩开头发,起身去看人。

结果发现人还睁着眼睛呢,甚至在她起身的瞬间,手还下意识地拉住了自己。

卧槽,这么怕我跑了吗?戴乐乐无语。

“药箱在哪,我去拿。”见对方还是没松手,戴乐乐只好又软着口气说:“我不跑。”

林煜的意识其实已经不太清晰,但听到那句“我不跑”时,手松了松。

“药箱在哪?”戴乐乐赶紧抽出手,又重复了一遍。

林煜朝房间一个铁柜抬了抬下巴。

打开柜子时,戴乐乐感觉两眼一抹黑,然后狐疑地回头看了一眼林煜。

这人是开诊所的吗?这么多药械。

她随便翻了翻,发现都是治疗外伤一类的,普通的感冒药和肠胃药倒没几样。

女人的敏感让她不安起来,甚至感觉身后有视线盯住了自己。

“左边那个箱子。”这时林煜开口了。

“哦。”戴乐乐赶紧听话地拎起箱子折回去。

他现在这么虚弱,估计也弄不死我吧?看情况不对,我就赶紧溜了!她想。

林煜已经坐了起来,斜靠在床头边,苍白着脸看着她。

意思已经很明显了。

“咳,我要脱了啊。”戴乐乐强壮镇定道。

虽然拍过拖,但给陌生男人脱衣服,还是帅气的陌生男人,这还是头一次。前任虽然不丑,但那只渣男不算人。

解衬衫扣子时,也不知道是心里作祟,总感觉有视线沉沉地落下,戴乐乐根本不敢抬头看人。

解开衬衫时,戴乐乐才发现自己简直就是自作多情。

伤成这样,鬼才有精力注意自己的美貌哦。

左腹有一道被泡得发白的利器划伤,右边肩膀有个洞,都还在往外渗着血。

难怪他都不动右手,但这是——枪伤?戴乐乐呆住了。

“怕了?”林煜掀眼看了她一眼,眼里有冷意浮现。

“不是,你这伤,我不会处理。”戴乐乐强装镇定道。

林煜微眯起眼,在她脸上逡巡片刻,似乎思考了一瞬,最后却说道:“你走吧。”

这是放我走的意思?这么突然?戴乐乐愣住了。

“趁我反悔前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