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子城

颜控万岁

138 疗伤一

戴乐乐走出没多远,内心就开始天人交战了。

我这样走了,真的可以吗?他伤成那样,万一他挂了,JC顺着痕迹找到我,我是不是也很难解释清楚?海边捡到陌生男子,热心空姐护送回家,结果男子莫名惨死屋里——说跟自己没关系,鬼都不信。

唉,我这该死的良心。戴乐乐一咬牙,决定先回去偷偷瞄一眼,情况不对,她再摇人过来帮忙也行。

但刚靠近房间,她就听到了男人粗重的喘息声。

她壮着胆子探头一看,心猛地一跳。

林煜正咬着一块纱布,左手拿着镊子在右肩里探着,血随着动作不停往外流。

虽然打了麻药,但在骨头里掏子弹的感觉并没有好多少。等到挖出那颗子弹时,林煜感觉浑身都虚脱了,眼前一阵阵发黑,手抖得连药瓶都够不着。

突然,一只纤细白皙的手拿起了那瓶药。

林煜微微抬头,看着眼前去而复返的女人,皱起了眉头。

有光透过枝叶照了进来,男人布满细汗的脸冷峻而苍白。似乎不太明白女人的折返,淡漠的眼眸里透着探询。

“给你上完药,我就走。”

林煜听到这句话,没什么反应,但也没有表现出抗拒的意思。他早就到极限了,只是刻在骨子里的求生意志和多年来养成的警惕让他硬撑着而已。

“要怎么处理?”戴乐乐虽然说要帮他上药,可真对着那血淋淋的伤口时,她又无从下手了。

毕竟急救也不会教缝针这种技术活啊。

“缝。”

“缝?”

“会缝衣服吧。”林煜难得地有耐心。

“算是……会吧。”戴乐乐说完这句话,感觉男人的身体有一瞬间绷紧了,似乎有什么情绪想发作,但随即又松了下去。

戴乐乐惴惴不安地看着他。

林煜很想说,滚蛋,我自己来。但又一阵眩晕袭来时,他还是放弃了挣扎,一脸冷漠地跟戴乐乐说:“来吧。”

然后女人就一脸壮烈的表情,在林煜审视的目光中,颤颤巍巍地捏起了针。

应该扎不死吧。林煜心里叹气,干脆闭上了眼。

令他意外的是,女人看着大大咧咧的样子,下手居然还挺稳当轻柔。

当然,只有戴乐乐自己才知道,缝针这件事对她是多大的挑战。针头穿过皮肉的瞬间,她感觉全身毛孔都倒竖了起来,差点就想扔了针。但扎都扎了,硬着头皮也得上了。

等都处理好时,戴乐乐擦着额头的汗,抬头一看,发现林煜已经靠着床头闭上了眼睛。

睡着了?还是晕过去了?她凑过去想看个究竟,林煜却突然睁开了眼。

尽管浸了汗水,那双俊美的眼眸依然不失桀骜凌厉,而且看样子还很清醒。

被这样一双眼睛盯着,本来热得出汗的戴乐乐愣是感觉背后起了一层寒意。

“怎么?”林煜眯起了眼。

“没,我以为……”戴乐乐回过神来。

“以为我睡着了,你可以逃跑了?”

这人,能不能说点好听的,怎么老是把人往坏里想?戴乐乐撇了他一眼,没好气道:“我用逃吗,你这样子还能拦着我?”

林煜扯了扯唇,突然起身凑近戴乐乐。

“你试试?”温热的吐息像蛇信子般在耳旁撩过,夹杂着男人雄浑的荷尔蒙气息,戴乐乐身体猛地僵了一下,一时竟然忘了反驳。

伴着这一句话落下,咔擦一声清响,戴乐乐感觉腕上一凉,低头一看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他居然把两个人的手铐到了一块!

“不是,你给我打开!你这人怎么这样!”戴乐乐急了,结果下一秒,肩头一沉,林煜的重量就压了下来。

戴乐乐赶紧把人放倒在床上,发现人双眼紧闭——这回是真的晕了。

钥匙呢?戴乐乐把林煜身上口袋翻了一遍,都没发现后,彻底傻眼了。

卧槽!戴乐乐揍人的心都有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